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小倉鼠嚇壞貓 現實版貓和老鼠

東四的劉小姐家裡近日添了兩隻小倉鼠。起初,劉小姐以為家裡的寵物貓會欺負它們,沒想到,倉鼠把貓嚇得不敢動彈。

昨天,記者在劉小姐家看到,陽臺上兩隻灰色的倉鼠正在籠子裡吃著花生,吃飽了又在籠內的“健身器”上跑圈兒,而寵物貓小白卻躲在10米外的桌子下麵。

當劉小姐的父親把小白抱到陽臺上時,小白用力掙脫主人,迅速跑開。劉先生把一隻倉鼠放在它的頭上,小白嚇得僵在那裡,一動不動。

“倉鼠是一周前朋友送給我的,我當時還擔心小白會吃掉倉鼠,沒想到它特別害怕倉鼠,一個星期都不敢進陽臺。

這就像動畫片《貓和老鼠》裡那只貓,總抓不住老鼠,還常被老鼠玩弄。”劉小姐說,小白今年7歲,雄性,沒滿月就來到了自己家,此後從未出過家門。

為此,記者來到社區裡的咪咪寵物醫院,醫生表示,現在這種從小被關在屋子裡、沒見過老鼠的貓不在少數,基本都是不抓老鼠,“但還真沒發現有怕老鼠的,這樣的貓已完全喪失了天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