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鬥牛犬被狠心飼主反鎖家中四天:啃牆充饑

無法相信竟有如此殘忍的事:近日英國伯明罕發生一起虐狗事件,28歲的男子勞頓去年10月將3歲大的斯塔福郡鬥牛犬山姆留在家中長達96個小時,還關上浴室門不讓他喝水,餓得受不了的山姆只能靠著啃食牆壁維持生命。所幸最後山姆的哭嚎被鄰居聽到,才馬上通知動保人員將它救出。


據《鏡報》報導,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人員趕到現場時,山姆出於大量發黴的排泄物中,已然奄奄一息。

這起虐狗事件經媒體曝光後,這名狠心的飼主勞頓馬上被告上法院嗎,但他卻在法庭上表示,當初是因為妻子帶著小孩離他而去,再加上先前在臉書上花了1個月還是賣

不掉山姆,才會將它關在家中。不過,他也強調“給山姆留了一些水喝食物”。


威勒爾法院日前針對這起虐狗事件作出判決,雖然勞頓事後承認錯誤,也表示自己“相當後悔”,但仍被法官判處12周有期徒刑、12周緩刑,

與1000英鎊罰金、及160小時的勞動服務,並且規定他10年內不得再養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