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眼屎問題不容忽視


哈士奇(詳情介紹)

狗狗的眼部很脆弱,平時需要主人多加注意護理。一般來說狗狗有一些眼屎問題是正常的,只要我們及時幫助它們清理,

那麼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如果狗狗的眼部出現大量眼屎,而且在幫助它們清楚以後還是會持續出現的話,我們就要引起重視了,不要認為這並沒什麼,狗狗眼屎問題不容忽視。

1.當狗狗產生大量褐色眼屎時,就說明眼睛出了問題:

狗眼睛有毛病,狗眼屎就會特別的多而且顏色很深很混濁,不僅僅集中在眼角,在眼睛周圍都會有。狗狗眼睛出問題有許多種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飲食的原因,比如吃了太多的內臟像人一樣有點兒上火,也有可能是因為刺激引起的眼睛發炎,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更嚴重的疾病,這些健康問題都會在眼屎有所體現,所以狗狗眼屎也是不容忽視的問題。

2.你可以進行小治療:

如果狗狗突然出現眼屎增加的情況,你就需要注意了,看看狗狗的眼睛是不是在流淚,看看眼睛是不是特別的紅,想一下會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的。你可以給它點一點人用的氯菌素眼藥水試試,一般對於小的刺激引起的發炎,都會管用的。通常用一天,狗眼屎多、流淚、眼睛發紅情況都會很快好轉,如果用了一兩天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那你就需要帶狗狗去看醫生了。

如果狗狗出現大量眼屎,那麼我們最先應該考慮的是狗狗是否感染上犬瘟了,並且觀察它有沒有伴隨其它症狀,如精神不佳、無食欲、嘔吐、拉稀等,如果有的話,那麼不要多考慮直接將其送至醫院進行化驗,判斷是否是犬瘟,並進行相應地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