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幼貓吃妙鮮包好嗎


異國短毛貓(詳情介紹)

貓咪的主糧是貓糧,但是大多數主人在飼養貓咪的過程中會餵食貓咪一些零食,來改善貓咪的飲食,

比如常見的妙鮮包,其實妙鮮包就差不多是貓罐頭,可以單獨餵食貓咪,也可以拌在貓糧中給貓咪吃,但是,對於幼貓來說最好少食用,以免腸胃不消化。

1、市場上的貓妙鮮包品牌非常多,有成年貓咪妙鮮包,也有幼年貓咪妙鮮包。平時生活中可以適當的給貓咪吃一點妙鮮包,調劑下貓咪的口味,但是貓不能長期且大量的吃妙鮮包。因為貓咪吃了太多的妙鮮包,容易養成挑食的毛病。一般來說,吃慣了妙鮮包、罐頭的貓都十分的挑嘴,而且以後要想糾正貓咪的飲食習慣也不太容易。

2、對於幼貓來說,一般也不太建議給它吃妙鮮包。但是根據貓咪身體情況,選擇合適的幼貓妙鮮包,偶爾吃一些也無妨。如果幼貓口味不太好,

那麼可以在貓糧中添加一些妙鮮包,幫助刺激幼貓的口味,讓它能吃得更多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