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哪些症狀可以表明吉娃娃已經患病

許多疾病都是比較特殊的,就是在剛剛開始患病的時候沒有任何的症狀,主人單靠簡單的觀察是無法判斷吉娃娃的身體健康是怎樣的。但是已經患病的吉娃娃終究是身體不舒服,所以主人們在飼養吉娃娃的過程中,如果對吉娃娃足夠的關心的話,那麼都是從吉娃娃的身上發現一點端倪的。雖然它的患病症狀不明顯,但是總會有一些徵兆的。主人們可以從這些細微的徵兆當中判斷吉娃娃的身體健康狀況是怎樣的。

1、發燒。發燒是常見疾病徵兆,也是很多致命危險的前兆,不可輕視。犬的正常體溫比人略高,大約為38.5度,幼犬體溫更高一些。

2、發抖。吉娃娃病態發抖的原因是神經系統出了問題,有可能是腦炎。犬瘟熱的。要是發現吉娃娃出現病態發抖的情況出現,趕快帶吉娃娃去醫院就診。

3、食欲不振。要是食物本身沒有什麼異常可吉娃娃的食量卻明顯下降的話,

那吉娃娃可能是生病了。

4、呼吸困難。要是吉娃娃的呼吸頻明顯加快而且加大呼吸深度,可能標誌著吉娃娃患有呼吸道疾病,像氣管炎、支氣管炎、氣胸等。

5、便秘。要是你發現吉娃娃排便不暢或者規律紊亂的話,一定要及時調整吉娃娃的飲食,否則可能出現嚴重的消化道疾病。

這幾個徵兆都是在生活中寵物狗患病的時候經常會出現的,所以對於這幾點主人們一定要牢記在心中。如果發現 吉娃娃有這樣的表現了,那麼在飼養的時候就要格外的注意了。儘早的帶著吉娃娃去進行治療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是治療的不及時,那麼在飼養的工作也就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了,所以一定不能耽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