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妙鮮包好嗎 100%全面均衡狗狗的營養

狗狗吃妙鮮包好嗎,現在很多家庭喜歡飼養寵物,不過對於新手飼養人來說,對狗狗吃的東西的名稱不是很瞭解,就比如妙鮮包,相信你肯定不知道的,但是會隨著養狗時間的增加,對寵物的瞭解加深,家長們也會知道了妙鮮包,那狗狗吃妙鮮包好嗎?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餐餐妙鮮包,不僅滿足狗狗最喜愛的鮮美肉味,更富含新一代強護營養配方的完整均衡營養,幫助愛犬強化體質,讓它毛色亮麗,健康更有活力。

鮮肉製造,天然味道好,100%全面均衡的營養。 鋁箔包裝,創新工藝封口,保證新鮮。

份量適中,一餐一包。可單獨或混合乾糧喂飼,幫助愛犬更容易從家食品換食到預製食品。備有多款全新口味,全面滿足愛犬。

但是妙鮮包好是好,但是一定要注意幾點:

1、是保鮮,一定要注意放冰箱,千萬別讓裡面的東西變質,特別是現在天熱,一定要注意,

不然以小哈的敏感腸胃,一定拉肚子;

2、如果放冰箱的話,拿出來一定要熱過,但又不能太熱,因為過熱的話,會破壞裡面的營養成分,而且你買妙鮮包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生產日期,一定要挑選最新鮮的,如果超過半個月的,一定不能買,不然你就等著你的寶貝拉蟲子吧,因為一般這種食物超過半個月的話就回滋生很多細菌,小哈吃後會導致體內的寄生蟲更活躍.;

3、一定要和狗糧拌勻,不能一塊一塊的,具體為什麼講不清楚,以後你就知道了;

4、不能太多,一般6個月以下的GG最多吃你小票根,吃多了容易拉肚子,而且不滿4個月的GG,儘量少吃,這東西太油了。

還是少吃點吧.!要是想給狗狗改善伙食就直接燉點湯、肉湯魚湯,

.應該愛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