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寵物生育懷孕的時候值得去繼續餵養嗎

養寵物的時候除了愛,其實更多的還需要有責任,不要借用假愛之名,將自己年老的寵物送走。養寵物的好處是有很多的,不過也不要為了這些好處而去餵養寵物。一旦哪一天好處漸變少,責任變得越來越重的時候,那麼你會去繼續餵養嗎?寵物生育懷孕的時候值得你去繼續餵養嗎?

1、懷孕會擔心對胎兒過敏

其實只要父母對寵物的毛屑不出現過敏的現象,那麼一般是不會將其遺傳給胎兒的。而一般最容易見到的過敏原很多都是狗狗貓貓的毛屑和排泄物,這其中有著很多的蛋白質,,這是會引起過敏的。

2、寵物寄生蟲

寵物需要定時定期的進行身體的健康檢查,及時的接種預防針,平時還需要維持家裡的整潔,這樣以來孩子一般很少會受到影響的。狗狗貓貓最常見的寄生蟲一般都是弓漿蟲,這些可能會導致寵物出現先天的畸形,或者是出現流產或者是直接的發展遲緩。

3、舒緩寵物的孕婦情緒

懷孕期間寵物的激素分泌一般都是十分旺盛的,這樣以來十分容易造成寵物的情緒大的波動而出現產前憂鬱症。一般寵物會製造一些營造愉悅的氣氛,這樣就能夠紓緩孕媽的情緒。所以一旦懷孕前養了寵物,那麼最好不要寵物送走。

4、提高過敏免疫

寵物懷孕或者在它們的嬰幼兒時期,一般都已接觸動物了,這樣一來出現疾病或者過敏的現象一般要兒童的低處很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