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在懷孕的時候可以洗澡

養狗狗的時候肯定會有很多人的意外以及各種的疑問,比如說狗狗在懷孕的時候應該怎么辦,諸如此類的問題數不勝數,我們都知道的是狗狗在懷孕的時候肯定是更需要我們精心照顧的,但是有時候它們的身體真的很臟,臟到讓我們看不下去了,那么狗狗在懷孕的時候可以洗澡?

其實這個問題的爭議還是很大的,有的人認為在這個期間是可以給它們洗澡的,但是動作要輕柔一點才好,輕柔的動作才能讓它們感覺到舒服,這一點我們都知道,而且特別是它們肚子的地方,而且在洗完的時候要記得給它們擦拭干凈才好,避免它們著涼,相信這也是大部分人的想法。

還有就是不能洗的,原因其實也很充分,因為在懷孕的時候給狗狗洗澡的話水很可能會流進它們的陰☆禁☆道而造成感染,導致它們的身體出現問題,嚴重的話還會出現很多問題,

這個時候給它們洗澡的話用一些干洗粉就可以了,其實兩種說法都有著各自的道理,也都是讓人沒法反駁,但是很多時候這兩種說法都太偏向于極端了。

其實簡單的來說狗狗在懷孕的時候能不能洗澡主要還是要看它們自身的身體情況,比如說一些身體營養不好的最好還是不要給它們洗澡了,但是如果它們的身體比較好的話還是可以給它們適當的洗個澡的,讓它們更加的干凈心情也會變得更好,其實上面的說法都很有道理,但是世事無絕對嘛。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