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包蘭格海角陸龜的形態特徵


包蘭格海角陸龜

包蘭格海角陸龜是南非大陸上比較珍貴的龜類品種,野生環境也並不多見,所以市面上見到的就更寥寥無幾。

並且包蘭格海角陸龜的外觀也並沒有很具觀賞性,所以並沒有受到人們的青睞。

包蘭格海角陸龜背甲顏色統一,作為觀賞的寵物龜來說,包蘭格海角陸龜的顏色有些過於單一,並不是很受大家的喜歡,顏色的變化從黃色,褐色到微紅色都有,頭部較小,並且顏色與身體一致,呈尖尖的狀態,背甲的顏色與環境的顏色相輔相成,形成了很好的保護色。雄性胸甲凹陷,無論雌雄,屁股上都出現“肉刺”。形狀類似同為珍龜屬的斑點海角陸龜,但略微大些,可達13釐米,且背甲圖案也完全不同。

包蘭格海角陸龜可以將身體全部收在殼下,但是並不像閉殼龜那樣,只是可以很好的偽裝自己,不仔細看的包蘭格海角陸龜很像是一塊沒有雜色的石頭,

而恰巧這種龜喜歡生活在有岩石的自然狀態裡。

包蘭格海角陸龜的花紋不明顯。並且在顏色上並沒有與背甲的顏色有很大的區分,是一種很單調的龜類,渾身呈橢圓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