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養蠍子的地方有什麼要求

要瞭解養蠍子的地方有什麼要求,首先就應該知道蠍子成長對環境有和要求,它們適合生活在怎樣的環境中。一般來說,蠍子是一種喜陰怕光,喜歡潮但怕濕的特種經濟動物,同時還有鑽小縫的習性。所以在飼養的時候要按照蠍子的習性來搭建合適的生活環境。

蠍子全年一般有6個月的活動時期,晝伏夜出,經常在太陽落山到深夜時間出來活動。而且出來的時候必須是溫暖無風、地面乾燥的夜晚。所以養殖蠍子要注意保持好環境的濕度,同時為蠍子搭建一個個合適居住的小窩,可以供它們藏匿,自由進出。

蠍子生活最佳的環境溫度是在28-38攝氏度,濕度在60%-80%之間。養殖者要提高人工養蠍的成活率,又得使蠍子快速生長,就必須解除蠍子的冬眠期,進行恒溫飼養。所以將環境的溫度和濕度保持在蠍子成長最佳的標準範圍之內是非常有必要的。

此外,蠍子善於爬行,而且它們是老鼠的天敵。為了防止蠍子自由逃出養殖場,也避免被老鼠攻擊捕食。養殖者所搭建的蠍窩應該封閉、透氣,既能滿足蠍子成長的需要,又減少不必要的損失,確保蠍子健康成長,將經濟效益提高到最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