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流浪金毛犬被車撞斷雙腿沿路爬行救助,見到志願者卻依然搖尾微笑

這只流浪的金毛犬被肇事車輛撞斷雙腿後,憑藉著堅強的意志力一隻在路邊爬行,等待救援。

就在這個星期三(2月10日),這只大概只有3-4歲的流浪金毛犬被一個好心人發現,達拉斯DogRRR救助團隊馬上為其進行了初步治療,並給它起名為“Spirit”(精神)狗狗情緒穩定,雖然兩條前腿已經嚴重骨折,身上多處創傷。

後來通過有關部門調取了相關路段的監控錄影(錄影品質很差),看到了當時斷腿的它,艱難的拖著身體爬行在路上...

(字母CH9下方移動的就是它)

(右下角移動的就是它)

在被達拉斯DogRRR救助團隊發現時,看到救助人員的它不斷的搖著尾巴

之後狗狗被轉院到德克薩斯A&M小動物醫院作進一步的治療,並準備開始重要的手術。

達拉斯DogRRR救助團隊執行董事帕蒂·道森在臉書上說,狗狗的傷害程度令人心碎,它的左腿粉碎性骨折,身上多處外傷,並有可能感染,而且身體部分神經也有可能受到損傷。

醫生必須協助狗狗保持鎮靜,以便儘快幫它完成手術,道森形容這只狗狗簡直就是“甜蜜的靈魂”,它時刻對救助的人投以感激的目光。

但不幸的是,由於左腿的傷勢及其嚴重,只能進行截肢,而他們會盡最大可能保住它的右腿,並儘快完成手術。

Spirit需要持續的治療,達拉斯DogRRR救助團隊會持續的照顧它,並為它支付所有醫療費用。

如果你想持續關注Spirit的救助情況可以關注達拉斯DogRRR救助團隊官網:dallasdogrrr.org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