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專機紐約州起飛 空乘服務貼心周到

美國第一架專門搭載寵物的航空專機14日在紐約州正式起飛,寵物不但有專門的機上服務,不用被放在又小又熱的行李艙,

空服員還會每15分鐘把寵物的情況上傳到網路上,讓主人安心。據臺灣東森新聞報導,如此貼心的服務,讓業者生意好的不得了,未來兩個月的機位都訂滿了。

搭機前主人先把飼料準備好,然後跟狗狗們說再見,因為它們要一路飛回家。狗主人還說,“空服員照顧我的狗,比我自己搭飛機照顧得還好。”

把19人座的飛機改造成50只寵物的位置,機上空服員每15分鐘就查看一次,確定寵物沒有出狀況,目前只有小飛機場准許寵物專機起降,而且飛機不是直飛,中途還有停站。

假設從紐約飛到洛杉磯,人坐的客機只要飛5至6個小時,寵物專機大約要花24個小時,不過主人別擔心,中途停站時寵物會上廁所,玩一玩、吃飯睡覺,待補充好體力後,

隔天才再次上路。

目前美國有五大城市開放寵物專機航線,生意已經好的嚇嚇叫,從現在到2個月後的票都被訂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