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臺北狗狗“世足秀” 開襠褲造型爆可愛

“2010臺北寵物用品展”即將在16日到19日開跑,8日下午一群狗狗們率先舉行“狗狗世足秀”,穿上特製的寵物球衣。第一眼看上去十分帥氣,但為了讓台們“方便”,球褲都特別做開檔設計,一轉身,成群的狗兒們小屁屁都曝光,耍帥模樣瞬間翻盤,爆笑又可愛!

[吉娃娃軍團]

吉娃娃軍團代表

吉娃娃們一起組成荷蘭隊,它們雖然個子嬌小,神色卻十分到位,一副最佳守門員的表情。而烏拉圭隊則由超可愛的紅貴賓犬組成。

[雪納瑞軍團]

雪納瑞軍團代表

雪納瑞代表德國隊穿上黑色系球衣,意外地相襯,主持人還誇它們“不用抓發臘,就很有型!”

[鬥牛犬軍團]

鬥牛犬軍團代表

可愛的法國鬥牛犬們穿上西班牙球衣,還有一隻巴哥犬混入其中,它們壯碩的身材,

頗有足球員的帥氣架勢。

只是一轉身,“開檔褲”設計讓它們露出圓滾滾的大屁屁,在鎂光燈前一一曝光,原本耍帥模樣在瞬間翻盤,眾人看了不禁都笑開懷!

本屆“臺北寵物用品展”,將於7月16到19日在“臺北世貿三館”舉行,這次新增數十個攤位,引進更多國內外新奇、實用的寵物生活用品,從食衣住行育樂等方面,增進它們與飼主間的關係。現場也將會有多項可愛活動,許多主人都會帶著寶貝到場參觀,像寵物嘉年華般熱鬧,很多寵物愛好者都已經備好相機,蓄勢待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