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從三樓跳下大耳朵功不可沒只受輕傷

狗從三樓跳下大耳朵功不可沒只受輕傷,摘要:這只巴吉度叫Remy,是主人2個月前從一家動物救助中心領養的。他看見樓下有只貓,好奇的他想要看個究竟,就這樣從窗戶掉了下去.....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這只巴吉度叫Remy,是主人2個月前從一家動物救助中心領養的。6月29日,兩個主人出門了,通向閣樓的門平時是關著的,那天可能沒關嚴,Remy把門拱開鑽進去玩。他看見樓下有只貓,好奇的他想要看個究竟,就這樣從窗戶掉了下去,摔到了硬邦邦的水泥地上。主人說:“不知道是不是大耳朵救了他,

他能沒事簡直是奇跡!他非常粘人,不願意自己在家,但有時我們不得不出門。”

“我們回家後發現有幾個未接來電,鄰居說我們的狗從閣樓掉下去了。是另一對夫婦帶他去看的獸醫,我們心想他一定傷的不輕,但難以置信的是,他哪兒都沒摔壞,

沒有骨折,沒有內出血。”

主人還說,Remy到家後很搗蛋,有一次還趁他們不注意,偷了他們的晚餐,叼到院子裡大快朵頤,令人哭笑不得。雖然腿短,但是很敏捷,能靈活地跳上椅子偷吃餐桌上的食物……

狗狗雖然萬幸沒受傷,主人也是嚇了一跳,以後可要防患於未然!



本文章出自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www.dogmr.com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