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耳朵狗是什麼品種 溫和可愛的可卡適合你

大耳朵狗是什麼品種,現在有很多人喜歡養一些狗狗,其實有很多狗狗非常的可愛,性格溫和而且服從性高,小編下面就要給大家介紹一種非常可愛又性格溫和的大耳朵品種 的狗狗,就是非常可愛的可卡犬,不妨來和小編一起瞭解一下看看下面這樣一種可愛的狗狗是不是適合你飼養吧。

可卡犬又名獵鷸犬,犬種可分為英國可卡犬和美國可卡犬,其祖先為西班牙獵犬。最初可卡犬由西班牙傳入英國,用於捕獵禽類,而後帶到美國被大量繁殖和改良,變為現在體型較小的兩種可卡犬。

可卡犬具有結實緊湊的身體與輪廓分明且精緻的頭部。身體結實,整體勻稱。其前腿直立支撐肩部,而背部的形狀是由肩開始稍向肌肉發達的後軀傾斜。在它們運動時既有速度又有耐力。性格自由活潑,性情平穩,沒有羞怯的跡象。

興奮和高興:可卡犬最常有的表現興奮和高興的方式是使勁擺動尾巴,

向高處跳躍。在許多時候,可卡犬也會用“笑”的方式來表達。具體表現是鼻上堆滿了皺紋,上唇咧開,露出牙齒,眼睛微閉,有時甚至會眯成一條縫(就像人笑時的表情一樣),目光溫柔,嘴巴微微張開,耳朵向後伸,鼻內發出哼哼聲,身體柔和地扭曲。

憤怒:可卡犬在憤怒時臉部的表情幾乎和“笑”時的表現一樣,鼻上提,上唇咧開,露出裡面的牙齒。不同的是兩眼圓睜,目光尖銳,耳朵向斜後方向伸直。一般嘴巴緊閉,並會發出呼呼威脅的聲音,四肢用力跺地,身體僵直,尾巴陡伸或直伸,與人保持一定距離。

哀傷:兩眼無光,頭垂下,向主人靠攏,並會用乞求的目光望著主人;有時也會躲到牆角或凳子下面,

變得極為安靜。

恐懼:尾巴下垂或夾在兩腿間,這是最顯著的表現。耳朵向後伸,全身被毛直立,兩眼圓睜,渾身顫抖,呆立不動或四肢不安地移動,甚至向後退。

等待和期望:如果可卡犬擺動尾巴,身體平靜地站立,兩眼直視人,則表示它等著帶它出去玩,或者該給它餵食了。

親近:如果尾巴高翹並不斷擺動,頭部擺動,身體拱曲,有時還對人伸出前爪,表示它想與人親熱,要求玩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