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樣健康護理換毛時期的比格犬

每到春秋兩季是比格犬的換毛時期,換毛期間的比格犬無論走到哪裡都會伴隨著毛髮的脫落,這讓我們的生活因為狗毛的存在而受到影響,想要緩解比格犬脫毛的速度,我們在這個時候就要認真的護理下,想要成年的比格犬能夠擁有一身光亮柔順的毛髮,我們在換毛時期就要加強對它的管理和看護,只要認真的護理就可以讓比格犬的毛髮越來越好。

任何一隻比格犬都會經歷一個換毛的過程,有的比格犬換毛特別厲害,換毛的時候,風一吹,毛毛飛的到處都是。成年比格犬犬每年的春秋季節,也就是3-5月份9-11月份的時候,因為季節氣候的變化也會出現正常的生理換毛。

比格犬全的毛髮濃密修長,一般情況下大概在3-4個月左右會換掉它的胎毛。比格犬換毛的時候,如果不想狗毛到處亂髮,最好是每天給它梳一次毛,還可以給它穿上小衣服。

如果想讓比格犬的毛生的濃密茂盛,在夏天的時候可以給它剃毛,等冬天毛毛長出來的時候,就會長得又長又密,漂亮極了。

護理換毛階段的買狗網,不是那麼困難的,換毛期間的比格犬肯定會因為毛髮脫落而出現打結的情況,為了促進它的毛髮在生長,我們在這個階段裡要適當的梳理一下,這樣可以保證它的毛髮因為血液迴圈而越來越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