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換毛時期的護理要注意哪些

比熊犬的毛髮生長需要我們多多的説明,針對比熊正常的生理掉毛,這是無法避免的情況。在比熊換毛時期,主人還應該給與科學的護理和管理。例如,每天及時的給比熊梳毛,清除那些已經脫落而隱藏在比熊身軀的毛髮。同時,梳理的過程中可以促進比熊皮膚的血液迴圈,促進新生毛髮的健康成長,讓比熊的新毛可以光澤靚麗。

此外,當比熊攝入了過量的鹽分時,也會出現脫毛的情況。我們知道狗狗最健康的食物應該是專業製作的狗糧,而不能使用人類的食物和其它的動物糧食來代替。如果給比熊餵食人類的食物,一種含有的較多鹽分被比熊攝入之後,就會影響到毛髮的健康光澤,導致脫毛的情況。

營養不平衡,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的缺乏也會導致比熊有掉毛的情況。當然,營養不良不僅僅是導致比熊毛髮脫落的元兇,

它也是導致比熊不能健康、正常成長的主要原因。同時,陽光照射和氣溫等自然環境對比熊毛的生長也會造成影響。

皮膚性疾病也會導致比熊掉毛的常見原因。例如,蝨子、跳蚤的寄生和繁殖。讓比熊的皮膚瘙癢難忍,比熊的皮毛出現紅腫、紅斑症狀,嚴重的出現化膿,脫毛的情況。當比熊患有皮膚疾病時,應該及時的送往寵物醫院診斷治療,避免真菌、細菌的傳播,防止更多的寵物狗患上皮膚疾病。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