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樣餵養剛帶回家的高加索幼犬

每個剛開始飼養高加索犬的主人們都會覺得飼養的時候不知道應該如何入手,這些都是新手飼養者的表現,並不是難題。主人們可以在飼養的過程中積累飼養高加索犬的經驗,或者也可以向那些經驗豐富的高加索犬價格人們討教。因為初次飼養高加索犬幼犬的確是需要主人們瞭解很多相關知識的,這些飼養的知識就可以讓主人們在餵養高加索犬幼犬的過程中得到很大的幫助,因此很多的事情都是需要主人們特別要注意的。

你最近有外出渡假的打算請不要把新幼犬帶回家,因你需要多花時間與它共處,你要讓它溶入你日常的程式。要留意它要排泄的訊息﹝大聲呼吸和打轉﹞,此時應立即帶它到應該去的地方。幼狗膀胱不受控制,在飲、食、睡覺和嬉戲後可能立刻需要撒尿,晚上它亦可能要至少每三小時去廁所一次,儘量能關照到每一次。

如果它意外弄汙地方不要懲罰它,千萬不要推它的鼻往髒物聞和責駡它。因它不會明白,更可能會當你不在時隨處便溺。每當你的小狗正確的地方便溺時要馬上稱讚它。為幼犬配製營養均衡的食物,像嬰兒一樣,它需要有營養和容易消化的食物。

飼養寵物狗幼犬,主人們一定要讓它感受到自己的愛,讓它慢慢體會,不要認為它就是一隻小狗。其實在它剛剛來到家的時候,主人們完全就可以把它當做自己的孩子,嬰兒一樣的對待。這就需要主人們的耐心,和精心的照顧。這樣的飼養態度對將來高加索犬的性格特點等也是起著非常積極的作用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