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餵養需注意哪些要點

誰也不能保證自己的餵養工作是非常正確的,很多的時候主人們在飼養的時候會遇到很多的難題,甚至有很多的事情主人們都知道應該如何去解決。其實在飼養哈士奇的過程中,有很多對對錯錯的問題,這些問題都是等著寵物狗主人們及時的去解決的。正確的餵養對哈士奇的成長非常有好處,而錯誤的餵養方式卻會對哈士奇的身體健康有著非常大的影響。因此關於餵養工作中的對與錯,主人們一定要知道的,這樣有利於哈士奇的成長。

1、普通飯菜摻狗糧一起飼喂可以嗎?

很多主人都深知哈士奇偏食的危害,所以在飼喂肉、肝的同時添加一些狗糧,想以此使犬獲得全面的營養,這個觀念是不正確的。因為任何一種狗糧都是作為全價日糧營養而設計的,而不是像雞豬飼養有預混料、濃縮料和全價日糧之分。所以不能將全價的狗糧作為營養添加劑使用。

2、成品狗糧加熱飼喂是否合理?

有些犬的主人習慣將成品狗糧加熱後飼喂小狗,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狗糧大致分成罐頭和乾糧兩類。對於罐頭來說,新開罐是無須加熱的,因為在封罐前是經過嚴格滅菌處理的,尤其是進口品牌,在國外哈士奇食品的衛生要求同人的食品衛生要求是相同的。

3、注意鹽的攝取量。

適量的鹽分對於人可以補充水分及氯化鈉等微量元素,平衡機體各部位的需要;而對於狗狗來說,過多的鹽分則是大敵,而且可以造成狗狗脫毛、長癩及大大增加患皮膚病的機會。

這幾項都是在餵養哈士奇的時候比較常見的,也是最容易出現的問題。所以這些問題主人們一定要解決好了。

要知道這些餵養的要點非常重要,主人們一個不留神,就非常容易導致餵養的工作出現錯誤,因此這些對對錯錯的問題主人們也要知道,避免在餵養的過程中犯下錯誤,導致哈士奇的成長受到阻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