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握爪上門洗寵:當當嚕嚕超級大變身!

握爪上門洗寵服務試運啟動! 昨天們去給墨墨家的兩位小朋友-當當和嚕嚕洗澡啦~~ 

看當當和嚕嚕舒服的樣子,帥哥美容師簡直太有魅力了呀!服務超贊而且動作相當利索,而且不會因為是免費服務,一些枝枝節節一樣不會少!梳毛、挖耳朵、拔耳毛、剪指甲、磨指甲、剪眼毛、腳底毛、PP毛,而且還給狗狗刷牙。看!兩隻狗狗被洗的乾乾淨淨服服帖帖,稍微膽小的一些嚕嚕本來還不讓碰,美容師很機智的走親民路線,先摸摸在給零食吃。

美容師魅力不僅折服了狗狗而且連小朋友也崇拜不已呀,直接就獻上了帥哥證!

是不是非常羡慕寶貝們洗完澡萌萌的樣紙?握爪上門洗寵服務閃亮登場!再也不用為寵物店洗澡的諸多限制和衛生問題擔憂,加入握爪(各大應用市場搜索“握爪”下載,或者掃描二維碼下載),您可以在“握爪”上直接下單預約,或者撥打我們的熱線400-032-8170預約, 就有帥帥噠美容師帶著高大上的全套設備為寵物做SPA!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