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泰國狗狗騎電動車爆紅網路

泰國狗狗騎電動車爆紅網路,世界之大,奇怪奇特的事情天天都在發生。在寵物盛行的大時代,就連寵物狗狗也要來一場顛覆我們的眼球。近日,一段關於一隻泰國狗狗騎電動車的視頻躥紅網路。 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據英國報導,近日,一段關於一隻泰國狗狗騎電動車的視頻躥紅網路。

視頻中的汪星人今年4歲,是只哈巴狗,來自泰國。視頻開始時,汪星人已經坐在電動車上,它要避免的第一個障礙物是一棵樹,它毫不費力地輕鬆躲過障礙,繼續保持直線前行。經過一段風景優美的路線後,汪星人隨後接近一些危險的灌木、盆栽植物和樹木,不過仍然準確地把握住了方向。

視頻最後,汪星人還是遇到了一些小困難,電動車的一個輪子突然被卡在了地面的坑裡。在拍攝者的幫助下汪星人又繼續開始了它的旅程。
有的時候狗狗比人都要勇敢,對一些新奇的事物都感覺新鮮和刺激的。狗狗都如此勇敢了,為狗狗點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