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牙齒外露的狗狗因此被原主人拋棄也因此爆紅網路

據國外媒體報導,Courtney Dashe在路上發現了一隻被人一起的狗狗,隨後將它帶回家並且為它其名叫做金槍魚,Courtney Dashe分析大概是因為金槍魚有些和其他的狗狗不同所以才會被原先的主人拋棄的。可是Courtney Dashe看到金槍魚卻非常的喜愛。

你發現它哪裡不一樣嗎?

沒有錯,就是它那外露的牙齒,因為它那奇特的外觀被前一個主人所遺棄了!

它的名字叫作:金槍魚,是一隻在路邊被人發現的狗,牙齒暴露在嘴巴外、有著皺巴巴的下巴,

無辜的外表讓人看了格外的不舍,受到被拋棄的創傷,金槍魚有時候會用肚子在地上爬,所以當時動保人員把它命名為小蟲(Wormy),直到遇到新的主人Courtney Dashe,他是一位真正的愛心人士,他給了小狗取了新的名字-金槍魚,用照片記錄下金槍魚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新主人甚至自行設計了許多周邊產品,也受到網友的熱烈追捧,收入則捐給動物組織。

在細心照料下,現在的金槍魚已經走出創傷,重拾它的自信心!Dasher表示,金槍魚獨特的部分不只外人所見的外貌,還包含了它的性格。現任的主人與它感情好到不行,光在Instagram上追蹤的人就超過16萬人,周邊商品更是琳琅滿目,瞬間成了網路紅「狗」。

如今活潑、可愛紅遍網路的小狗:金槍魚,可不是一開始就這樣的,從前它因為上頜牙齒外露,下頜缺陷,嚴重咬合不正被主人遺棄在街頭,這與正常小狗不同的缺陷讓它著實過了一段悲慘的生活,幸虧被動物組織救回,無論對人還是動物而言,都一樣的殘忍,面對有殘缺的生命,需要我們用愛心來呵護,放下成見就會發現,他們和一般的狗狗可愛,甚至更深植人心。

▼主人特別喜愛它的下巴,還為它設計下面的海報,名字為:金槍魚的下巴。愛狗不是看你喜不喜歡,要不要它,而是發自內心的疼惜,更要記住小狗是相當忠心的好朋友,它用一輩子的時間陪伴你們,但你們卻用只花至多十五、六年的時間關心它們。

小編有話說,看到這只看起來無辜又蠢蠢的小狗金槍魚你是不是也覺得它很萌萌噠呢。還有幾張特寫金槍魚的小豬鼻子其實也很可愛呢,所以還是覺得當你想要飼養寵物的時候不要僅僅是因為它們長得可愛、它們血統純正這樣的原因。因為後來你失望後可能就會有棄養的行為,流浪狗真的都很可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