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金吉拉吃什麼

我家養的金吉拉是一種超級可愛的貓咪,它不僅擁有柔軟、渾圓的身體曲線,還有很大很圓的眼睛和嬌小的體形,特別是它眯起眼睛笑嘻嘻的看著我的時候,所有的不開心都會煙消去散了,養金吉拉已經有一年多了,每天回家都會和它玩一會兒。喜歡金吉拉嗎?想知道金吉拉吃什麼嗎?


金吉拉的毛只有兩個顏色,那就是金色和銀色,只要和潔白的波斯毛呆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更突顯出金吉拉的毛色,更顯高貴和優雅。而金吉拉外形可愛,十分甜美,是很多人喜歡它的原因之一。在日常餵養時金吉拉吃什麼才好呢,其實養金吉拉和波斯貓差不多,所以它們的食物也是基本相似的。
不管金吉拉吃什麼樣的貓糧,在飼養金吉拉貓也需要多留意它的腸胃,在日常也要注意清潔及皮膚護理,同時要給它一個乾淨又乾爽的居住環境,讓它住的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金吉拉的毛比較長,所以需要經常性為它梳理,這樣才能保證金吉拉的毛色亮澤,如果出現亂毛打結,那就需要及時的剪掉,以免有細菌滋生,影響愛貓的健康。
在餵養方面,養只金吉拉就要多喂一些乾糧,這樣可以鍛煉它的咀嚼 能力,同時可以幫助愛貓清潔牙石,在餵養時要養成定時定量的習慣,這樣才能更容易判斷貓咪是否健康。經常給愛貓做清潔也是可以減少愛貓生病的機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