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金吉拉為什麼養的人少?金吉拉缺點介紹

7042

金吉拉是純人工繁育哦,是波斯貓與安哥拉貓繁育而成。它們有著比波斯貓更為華麗的被毛,柔軟光滑,且大多數金吉拉是淺色系。但其實這種貓咪比波斯貓更為靈動嬌小,性格溫順,氣質高貴。金吉拉為什麼養的人少?金吉拉缺點介紹


金吉拉為什麼養的人少

金吉拉為什麼養的人少:掉毛、金吉拉屬於長毛貓,而且在貓咪掉毛排行榜中排第一哦,可想而知它掉毛有多厲害。到了每年的春秋換毛季,家裡可能吃飯碗裡都會發現貓毛的存在,更不要說沙發被子等地方啦。如果對貓毛過敏或不能忍受掉毛嚴重的貓咪,不要選金吉拉哦。

金吉拉為什麼養的人少:有淚痕、金吉拉如果飲食過鹹,很容易毛髮沒有光澤,並且不停的流眼淚,眼淚長時間滋潤,會有淚痕產生。通常很難去除。家長們可以為金吉拉選購含鹽量低不易上火的貓糧。也可以購買美毛膏或別的美毛產品,

要用寵物專用濕巾經常為貓咪擦拭眼睛周圍哦。


金吉拉為什麼養的人少

金吉拉為什麼養的人少:容易髒、金吉拉毛髮較長,好奇心強,喜歡鑽來鑽去,它們顏色又比較淺,很容易弄髒毛髮。貓咪如果拉肚子或者上廁所不小心還有可能將粑粑粘在屁股周圍哦,

處理起來也很費神哦。並且洗澡不吹幹,很容易滋生細菌,貓咪患有皮膚病的可能性也會增加。

金吉拉為什麼養的人少:容易胖、金吉拉貓比較貪吃,很容易發胖。如果不注意飲食,發胖之後對貓咪身體健康會有很大危害。

以上介紹了金吉拉為什麼養的人少。當然,除了這些,金吉拉貓也有很多優點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