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金吉拉貓好養嗎?金吉拉貓吃什麼?

金吉拉貓是安哥拉毛和波斯貓的後代,是人工育種。繼承了波斯貓溫和的性情和華麗的長毛,它們叫聲輕柔,舉止優雅。非常親人,眼睛很大,並且自帶天然眼線,非常迷人。那麼金吉拉貓好養嗎?金吉拉貓吃什麼?


金吉拉貓吃什麼?一、貓糧

要選擇那些品質好,營養成分合理的滿良來餵養金吉拉貓。為了增加食物的變化和保護金吉拉貓牙齒的健康,不妨將罐頭和幹飼料以及組合或者是輪流的方式來餵食。

金吉拉貓吃什麼?二、肉類

貓咪屬於食肉動物,從肉食類中獲得脂肪和蛋白質的營養物質,所以平常除了以貓糧作為主食之外,還要適當給貓咪吃一些肉類,比如牛肉、雞胸肉、魚肉等等,帶有骨頭的要剔除骨頭才能餵食。


金吉拉貓吃什麼?三、貓咪專用營養膏

營養膏是貓咪補充營養的很好的保健品,適當的給貓咪吃些營養膏可以及時為貓咪補充所需的營養。貓咪所需要的營養物質是: 水、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等,想這些物質每日都必須一定的攝入,建議貓主選擇貓咪專用的營養膏,能滿足貓咪成長所需求的營養,可促進生長發育。

金吉拉貓吃什麼?四、蜂蜜水和優酪乳

除了營養膏,

也可以搭配些優酪乳或者是蜂蜜水一起給貓咪餵食,能促進貓咪的腸胃消化。主人要合理安排好貓咪的飲食,養好貓咪的腸道哦。


以上介紹了金吉拉貓吃什麼,金吉拉貓很愛乾淨,有點粘人,總體上講很好養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