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泰國國際狗展引狗狗爭奇鬥豔展風采

泰國國際狗展引狗狗爭奇鬥豔展風采,現在社會的潮流發展,服裝不僅有時裝展,有珠寶展,有畫展,現在居然也有狗展了,你造嗎?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為期4天的第14屆泰國國際狗展於當地時間6月28日結束。為在本屆盛事上博得更多關注,狗狗的主人們使勁渾身解數為自家狗狗精心打...

為期4天的第14屆泰國國際狗展於當地時間6月28日結束。該展覽吸引了全球數百隻狗狗前去參展。為在本屆盛事上博得更多關注,狗狗的主人們使勁渾身解數為自家狗狗精心打扮。


比賽期間,身穿盔甲服飾的1歲吉娃娃,頭戴面具,對著鏡頭俏皮地吐出舌頭。頭戴黑色復古墨鏡、身穿“職業殺手”晚禮服的博美犬帥氣亮相,

吸引大量眼球。還有打扮與《彼得·潘》中海盜船長虎克頗為神似的哈士奇,頭戴海盜帽,身穿海盜衣,全副武裝,連領結都沒有落下,可以看出主人一定為此次展覽花費了許多心思。


此外,展會上的有些狗狗體態嬌小,神情呆萌,不用打扮就已經靠“顏值”萌翻全場。據瞭解,該展覽每年在泰國曼谷舉辦,吸引全球眾多狗狗愛好者前去參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