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英國短毛貓壽命有多久

1828


英國短毛貓(詳情介紹)

英國短毛貓的歷史算是悠久源長,從很早以前就一直深受大家喜愛。英國短毛貓四肢粗短髮達,被毛短而密,頭大臉圓,看起來非常的可愛。不僅外表招人喜歡,性格也極其溫順,很容易飼養,一般應該短毛貓的壽命可達12年左右。

當然,英國短毛貓的壽命長短除了和品種、遺傳因素有關之外,後天的管理和養護對其壽命的長短也有很大的影響。簡單的比較一下,生活在戶外的野貓平均壽命都要比飼養在家的寵物貓壽命短。野貓沒有舒適、乾淨的生活環境,飲食健康也無法保證,

髒亂差的環境更容易使野貓感染上各種細菌病毒或者是危及生病的傳染病。

飼養在家的寵物英短,它們有主人的細心呵護與照顧。有溫暖乾淨的生活環境,飲食也是主人精心準備的,食物營養全面而且新鮮。此外合理的運動可以使英短身體更為強壯,免受環境的侵蝕使英短可以遠離細菌和各種傳染疾病。此外,發達的寵物科學,每年的接種疫苗,主人的養護,這些都讓英國短毛貓更健康,使其壽命得到延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