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怎麼給英國短毛貓清潔毛髮

英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貓在季節更替的時候還會出現脫毛的情況。在這個時期也需要主人給與更多的管理和養護。主人每天需要清理英國短毛貓身體上已經脫落的死毛,

將毛髮上的污垢進行有效的清理。同時對於英國短毛貓居住的生活環境也要及時的進行清潔打掃。

英國短毛貓非常的愛乾淨,在日常生活中,貓咪會自己舔舐毛髮,來清潔毛髮上的污垢。因此英國短毛貓會將身體的一些毛髮吞食到肚子裡,在正常情況下貓咪吞食毛髮後會自動的出現吐毛球的現象。但是為了更好的清理貓咪的腸胃和保護貓咪的腸胃健康,主人最好能定期的給英國短毛貓餵食吐毛球膏,及時的幫助英國短毛貓清理腸道內的毛髮。

為英國短毛貓梳理毛髮隨時都可以進行,但是給貓咪洗澡最好選擇在溫暖的午後,冬天最好能在空調房間內進行。

同時,給貓咪洗完澡後,要及時的用吹風機將其毛髮吹幹,防止英國短毛貓著涼感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