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英國短毛貓基本行為訓練

為了讓寵物貓更好的和家人相處,在飼養寵物貓的過程中我們就有必要對其基本的行為進行訓練。以下小編就對英國短毛貓基本行為訓練來簡單的介紹下,

供大家參考。

訓練英國短毛貓,讓其能清楚的聽懂自己的名字。在為英國短毛貓取好一個可愛的名字後,在日常生活中當貓咪興奮或者運動的時候就可以市場呼叫它的名字,讓它可以清晰的辨別它名字發音的特點,從而聽懂自己的名字。特別是在英國短毛貓玩耍、餵食前、撫摸它的時候都是非常好的訓練時機。

主人還應該從幼貓開始訓練,讓貓咪掌握良好的生活行為,例如在固定地方那大小便、固定地方飲食喝水等等。在每次訓練英國短毛貓時要掌握其訓練內容的難易程度、獎罰程度。每當英國短毛貓完成一個簡單的訓練動作時,主人就可以給與它們合適的語言誇獎、撫摸或者食物獎勵。

然後在重複的進行下一次訓練。

在飼養英國短毛貓的時候,我們會發現它也有其特殊的天性本能。例如:喜歡的盆栽旁撒尿、在傢俱上留下抓痕等等。在訓練英國短毛貓改掉這些陋習的時候,主人還應該掌握適當的懲罰的訓練方法,讓貓咪明白它的某些行為是錯誤的,會讓你不高興生氣。然後在日常生活中,慢慢的教導改變貓咪的這些壞的習慣,訓練它掌握一些基本的、良好的行為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