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飼養蟋蟀一般餵食什麼食物

我們都知道蟋蟀是雜食性的小寵類昆蟲。一般來說,野外成長的蟋蟀吃素多過於吃葷。而家庭飼養的蟋蟀,則不必要為自己的食物擔心,因為飼養則已經為蟋蟀準備好所有的食物。那麼,家庭飼養的蟋蟀,一般都可以餵食什麼食物呢?

在秋初季節,蟋蟀的食物最好以穀類為主,同時可以在搭配一些水果等食物。在這個階段,餵食的分量以蟋蟀能吃飽為准。在早秋階段,蟋蟀的食物基本上以穀類為主,間或也可喂一些水果。在這個階段,餵食的分量以蟋蟀能吃飽為准,此時,不要給蟋蟀餵食僵米,同時隔夜的食物也不可餵食給蟋蟀。並且每隔幾天,飼養者可以準備一些河蝦肉、栗子肉、大豆類以及撤菱肉、冬瓜仁之類的食物,再搭配雞、鴨、豬肉之類進行餵養。給蟋蟀搭配的食物不能到過於油膩,因此肉類的食物也不要長期的餵食。

在蟋蟀成長發育的過程中,

為了滿足蟋蟀身體成長對營養的需求。飼養者還可以餵食一些人工製成的,高營養食物。並且在準備的食物中添加適量的營養素。例如:黃豆粉、含鈣磷的骨粉、血粉、肝粉、魚粉等,將食物充分拌勻後在餵食給蟋蟀食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