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什麼時候斷尾比較好


杜賓犬(詳情介紹)

很多狗狗為了工作需要,以及外觀需求,都會選擇進行斷尾。當然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需要進行斷尾手術,

而且斷尾手術也是根據主人的個人意願進行的,如果主人不想要幫自己的狗狗進行斷尾手術的話也是可以的。如果要做斷尾的話,狗狗什麼時候斷尾比較好呢,我們來討論一下。

一般來說給狗狗斷尾應該越早越好,在幼犬剛出生的7天左右就可以開始。此時幼犬的發育還不完全,其尾巴的生長也非常的稚嫩。此時給幼犬斷尾,其造成的傷害、疼痛感是最小的。而狗狗一旦慢慢長大,過了這個絕佳的斷尾時期,那麼再想要給狗狗斷尾時就要考慮清楚了。

而且在狗狗較小的時候進行斷尾手術一般不需要進行麻醉,這樣大大降低了手術的風險,等它們長大後再進行斷尾的話往往還要面臨麻醉帶來的風險,所以在狗狗小時候是一個比較好的斷尾時期。

斷尾手術並非必要,但是對於一些特殊的工作犬來說還是要實行斷尾手術的,如杜賓犬,為了能夠更好地工作,通常都會為其實行斷尾手術。通常我們看到的羅威納也是沒有尾巴的,這也是因為它們在出生後不久就進行了斷尾手術。對於一些特殊的品種,通常會選擇斷尾,而對於一般的狗狗來說並不需要如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