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體形消瘦主人該怎麼做


拉布拉多

雖然在這個胖狗當道的時代,狗狗胖乎乎的形象更討人喜歡,但也有很多狗狗就是體型消瘦,主人也很像讓他們長胖一點,

但是狗狗就是有那麼好的自製力來保持良好的身材。如果你覺得你的狗狗體型消瘦的話,應該怎樣才能讓他們增肥呢?
我們應該選擇蛋白質含量較高的狗糧,在選擇的時候,要參照包裝袋上的配方含量,來看蛋白質的含量,餵食高蛋白質的狗糧時,請減量餵食,否則很容易腹瀉。建議以狗糧為主食,其他任何的添加物,只做調味來使用。對非常消瘦的狗狗,推薦一樣比較好的東西,雞胸肉。正常情況下,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最好的解決方法是在炎熱的時候多給狗狗補充含糖含鹽的水份,將平常餵食的時間調整至天氣清涼的夜晚或者清晨。
很多主人碰到狗狗食欲慾不好時,就想方設法變換肉類食物,慢慢的狗狗越吃越少。
主人要注意在平時進餐的時候不要給狗狗再喂其他食物,這會造成狗狗有挑食的毛病。應該狗狗養成定時的用餐時間,非用餐時間,儘量少餵食。如果狗狗是因為挑食造成的厭食消瘦,主人可以每週選擇一天讓狗狗斷食,促進狗狗的食欲,幫狗狗改正不良的飲食習慣。
當您發現您的狗狗消瘦時,請一定考慮到一個關鍵的問題,您是否有定期給狗狗驅蟲?寄生蟲是導致狗狗消瘦的重大元兇之一,是必須要注意的東西。
另外多點時間陪著狗狗出去跑跑,厭食問題就迎刃而解了,不過針對不同的狗狗,最好採用不同的運動方式,否則可能最後累壞了的就是主人自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