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造景

水族造景的注意事項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藝術審美的創新和變化。現在水族箱造景分為了很多流派和風格。具體的水族箱造景根據當地的藝術風格和水草、魚類品種的特點,將人為藝術和自然生物相結合,打造出了各種美不勝收的水族箱。

水族造景的注意事項:
1.為水族箱造景,一定要設備完善,造景材料充足。水族箱配備的調溫、過濾、充氣等器材設備,讓水族箱井然有序工作。造景材料的獨特佈置擺放,讓整個水族箱更具藝術價值。

2.水族箱造景主題突出、主次分明、個性相宜、色彩形態反差大。魚、景巧秒搭配,魚要襯景、景要突出魚,草要層次分明、錯綜有致,假山、假石、底砂層次起伏有序凸顯立體感。

3.多數小型熱帶魚怕強光,喜弱光,所以魚缸最好放置接受漫射光的地方,再配以側射光照明,這樣不僅整個水景顯現出夢幻般的效果,而且許多熱帶魚體的色彩和光亮會更具衝擊力。

如果在水底再布有燈桶補光,景致會更絢麗奪目。

4.為了彰顯水族箱的大器景觀,可以購買或者手繪一張與水族箱一樣大小的山水話。讓水族箱猶如置身仙境一般,將整個景觀美觀無限制的擴大延伸,提高欣賞的價值。在人們欣賞時,勾起人們無限的瞎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