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造景

趣味IQ測試,狗狗性格特點測試

狗狗IQ測試:看你家狗狗聰不聰明!

1.如果你的狗正在鄉間跑著,前面的路突然被籬笆或柵欄擋住了,而它又跳不過去,它會怎麼做?

a、沿著籬笆或柵欄走,

然後找一條路繞過去(4分)。 b、拐頭朝別的方向走(1分)。c、在下面挖一個洞或採取別的方式越過障礙(2分)。d、在原地等著你把它舉過去(2分)。

2.當狗看著你時,你假裝拿塊點心吃,狗會:

a、專注地看著你,好像你真的在吃。(2分) b、到你拿食物的地方去看看還有沒有剩下的。(3分) c、很感興趣。(1分) d、似乎看出來你正裝假。(2分)

3.你的狗是否認識下面的字(也可以是你自己畫的特殊標誌),如果認識,認識幾個?這些字是吃飯、獸醫、床、再見。

a、認識三個或四個(4分) b、認識兩個。(3分) c、認識一個。(2分) d、一個都不認識。(1分)

4.如果你在廚房裡,狗聽見你打開食品包裝,狗會怎麼做?

a、一聽見動靜就跑進廚房。(3分) b、只有感到特別好奇或餓了才進來。(3分) c、沒有意識到你是在打開食品,

除非你在它面前做這些。(1分)

5.如果你的狗離門很近,聽見外面有異樣的響動時,它的第一反應可能是:

a、大聲吠叫並試圖跑出去。(2分) b、不理睬。(1分) c、保持警覺,一聲不響地監聽。(3分)

6.如果你帶著狗出門,碰到一個個頭比它大得多的狗或者是一匹馬,你的狗會:

a、跑過去抓扯對方的蹄子,

沖著它大叫並發動攻擊。(1分) b、發出低沉的咆哮或大聲的吠叫,但與對方保持一個安全的距離。(3分) c、繞著走。(4分) d、小心或頑皮地接近對方。(2分)

7.當你用皮帶牽著你的狗來到馬路邊時,它會怎麼做?

a、在路邊停下來,觀察一下過去是否安全。(4分) b、靠你決定什麼時候過去。(3分) c、只顧往前走,迫使你把它拉住。(1分)

8.如果你不和你的狗玩了,而它還想玩,它怎麼讓你知道?

a、低聲哀求。(2分) b、試圖重新和你開始。(3分) c、低沉的怒吠。(1分)

9.你的狗是否記人,例如偶爾來訪的親戚?

a、不記人。(1分) b、記人,尤其是他們下次來時對它很友好。(4分) c、有時記人。(3分) d、不記人,但是如果來訪者給它食物時似乎記人。(2分)

10.如果你的狗想喝水而它的碗裡又恰好沒有了,它會:

a、等著你去發現碗是空的。(1分) b、用別的方法比如到衛生間或小水坑裡去喝水解渴。(4分) c、找到你低聲哀求。(3分) d、把你叫到碗邊給你看碗是空的。(4分) e、坐在碗邊低聲哀求。(2分)

11.如果你的狗被發現做了錯事並知道自己闖了大禍,它會怎麼辦?

a、像犯了罪一樣耷拉著耳朵和尾巴偷偷溜走。

(4分) b、眼含憂慮迅速逃走。(2分) c、眼含得意迅速逃走。(1分) d、在你面前哆哆嗦嗦。(3分)

12.換了新的環境,你的狗會表現如何?

a、非常好奇,仔細查看每一個角落甚至縫隙。(3分) b、表現出適度好奇。(2分) c、只關心飯吃什麼?(1分)

評分:以上每道題目只選一個答案,將所對應的分數相加,然後以得分結果評價。

少於14分:無知。15-18分:一般性遲鈍。19-23分:偶爾聰明一下。24-27分:正常。28-31分:比普通狗略聰明。32-37分:很聰明。38-41分:極端聰明。42分以上:狗類中的天才。

家裡有狗狗的朋友,是不也是想知道你的寶貝IQ有多高?那麼來測試一下吧,看看你家狗狗的可訓練、調教性有多大,很不錯的測試方法哦,還可以增進感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