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怎樣才可以把龍貓養好?

龍貓的餵養方法有很多種,但在養龍貓的階段中如何把幼犬期的龍貓養好很關鍵,選對方法可以讓龍貓的身體健康。究竟,該怎樣做才可以把幼犬時期的龍貓養好呢?接下來,寵物網的小編給您做詳細解答。

幼年龍貓的餵養

1.幼年龍貓(8個月之前)餵食的食物主要以主糧、苜蓿、提草。例如:第一天:早上提草,晚上糧;第二天:早上苜蓿,晚上糧;第三天:重複第一天的,以此類推。

2.其實,幼年龍貓都應該以苜蓿作為主要食物,這樣才能提供給龍貓足夠的營養,除此之外,每週應該抽兩天只給其提摩西草吃,減輕他的腸胃負擔,

如果一味的只給苜蓿跟主糧導致軟便的話龍貓的體重會受到影響的。

3.在龍貓幼年時期,飼養者要為它準備足夠的食物,而且每天要少食多餐的餵養,既要滿足龍貓對食物營養的需求,同時又要避免食過多的食物而導致龍貓變得肥胖。此外,幼年龍貓最好別喂零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