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才能訓練出一條聰明的犬?

每一個犬的主人都想讓自己的狗狗變得聰明,能夠順從主人的意思來辦事。然而,該怎樣做才能讓愛犬變聰明呢?

1.請您一定要有耐心和毅力,

切勿粗暴。有的狗狗領會主人的意圖比較遲緩,而有的狗狗生來就有“反叛”心理,如果某些動作一時教不會而採取粗暴的行為時(如謾駡、踢打等),反而會引起狗狗的畏縮和驚慌。

2.請您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不要希望所有的狗狗都是“天才”,很多動作都是靠習慣性養成的。因此,訓練中必須反復多次地進行,直到狗狗學會、做對為止,切勿中途放棄或遷就。

3.訓練狗狗只能由1人擔任,切忌因多人訓練造成口令和要求各異而使犬無所適從。即使1人訓練時,也應前後口令相符,不能任意改變。任何禁止的口令,都不能“破例”。

4.訓練口令必須簡短明瞭,一般不要超過3個字。如果口令冗長、複雜,狗狗很容易混淆不清,訓練中如能配合手勢和表情則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