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圖解】教你魚缸篩檢程式的製作方法

篩檢程式可是飼養水族生物不可缺少的設備之一,篩檢程式可以淨化水質,更長時間的保證水質乾淨穩定。現在,去水族市場買魚缸一般都備有標準的篩檢程式設備。然而,一些經驗豐富、心靈手巧的養魚者也會自己製作篩檢程式哦。那面就教你魚缸篩檢程式的製作方法:

很多熱愛養魚的朋友提出了一種裝置方法,對於水泵和濾盒出水口位置等總結了很多經驗,提到說安裝篩檢程式的角度調整是根據缸內水流死角最少為宜的規則來放置的。過濾的方式很多很多,形式也是多種多樣的。擁有一款給自己量身定做的DIY的歲篩檢程式裝置,不但簡單而且實用性強相對來說也是不錯的。

自己製作篩檢程式最簡單的就是做底部篩檢程式了。魚缸篩檢程式分好多種,一種就是內置的,另一種就是外置過濾。但前者是占魚缸內部空間,後者要使用過濾裝置,

製作的時候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

魚缸篩檢程式是用於養魚器具中的淨水補氧裝置設備,其目的是保持水體清澈,去除水中糞便等汙物保證氧氣充足,沒有有害物質和污染物質產生,只有在魚缸內有了好的過濾裝置比如水篩檢程式,才能使心愛的魚兒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