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如何正確地安裝魚缸篩檢程式

飼養水族的魚缸也同養需要安裝篩檢程式,篩檢程式可以將魚缸中的污垢殘渣進行有效的清除,以保證魚缸中的水質能長久的乾淨。那麼,如何正確的安裝魚缸篩檢程式呢?

1.溶氧生物篩檢程式:需與氣泵配合,用氣泵做為動力,不佔用魚缸空間。可做小型魚的生物篩檢程式。亦可為中,大型魚缸之輔助過濾及幫助穩定水質,增加溶氧之利器。能產生微細氣泡,可取代氣泡石,既充氧又過濾雙效合一,氣孔完全互通,過濾棉接觸面積大,有極佳的生物過濾效果,可供大量硝化細菌生長。最適合繁殖、孵化仔魚。

2.缸外生化過濾系統:可根據魚缸大小安裝,利用各種濾材和多道過濾桶,使水充分過濾,比較適合超大型魚缸, 濾桶可以買現成的,更可以根據魚缸周圍的面積、位置等設計相應的濾桶或濾缸,許多喜歡DIY的朋友採用此種過濾系統。

3.壁掛式多功能魚缸:免換水水族箱生物淨化處理裝置和過濾增氧裝置結合,

由水簾式過濾增氧槽、底柵、迴圈泵和管道組成,過濾增氧槽設在水體上方,槽底有若干水簾式漏孔,底柵位於缸體底部,對應底柵側端的缸體至過濾增氧槽由迴圈泵和管道連接。

4.缸外外掛生化篩檢程式:原理與缸外外置生化篩檢程式相同,只是過濾桶體積較小,可以掛在缸的外邊。

在使用篩檢程式的同時,還需要定期的保養魚缸篩檢程式。當然,在清洗及保養前需要將篩檢程式的電源拔掉,當篩檢程式壞掉或者無法正常工作的時候,飼養者也不要擅自將篩檢程式拆開維修,應該將篩檢程式送往廠家,有專業的維修師傅來進行處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