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挑選魚缸篩檢程式材方法

篩檢程式是水族飼養中必不可少的設備,市場上的魚缸篩檢程式各式各樣,有缸內、缸外、外掛、上置、潛水和水妖精等等。這些篩檢程式的主要功能就是淨化水質,讓魚缸中的水質可以長久的清澈乾淨,維持水質的平衡,為水族類生物提供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

首先按照所要衛生級不銹鋼篩檢程式過濾的流體化學名稱,依化學配合禁忌找出可用的濾材,再針對其操作溫度,操作壓力,酸堿值,操作條件。如,是否須要耐受蒸汽,熱水或化學品殺菌等 ,逐一評估,並剔除不適用之濾材。

濾精密度這是一個最令人困擾的問題。比方,要除去肉眼可見的顆粒,要選用25微米篩檢程式;要除去液體中雲狀物,要選用1或5微米篩檢程式;要濾除最小的細菌則需0.2微米的篩檢程式。依照過濾溫度時的粘度,專業過濾設備供應商可以計算出需要多大的篩檢程式,

濾袋承擔多大的流速以及預測其初期壓降若干。

濾袋與配套篩檢程式同時使用,利用系統流體壓力,將液體擠壓通過濾袋,以達到過濾的目的。具有流速快,處理能力大,濾袋使用壽命長的優點,特別適應大流量需密閉過濾的場合。 自流開放過濾:濾袋通過適合接頭直接與管道相連,得用流體重力壓差進行過濾。其顯著特點是無需設備投資,過濾簡單可行,特別適用於小規格、多品種、間歇式的經濟型液體過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