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魚缸過濾棉怎麼使用?如何放置?

飼養水族生物的朋友對過濾棉這一器材一定不會陌生。魚缸過濾棉也被人們叫做生化棉,擁有很多種類的顏色、密度與硬度的魚缸過濾綿。那麼,在養魚的過程中,這種魚缸過濾棉應該怎麼使用,應該如何放置呢?

魚缸過濾棉的製作使用的是日本進口的生化過濾材料,其密度是每立方米四十千克,也能夠按照不同的要求進行切割,用的時間非常的長,能夠使得在水裡面使用超過五年的時間而不出現松脫的情況。這種魚缸過濾棉沒有氯的存在,所以經過處理以後不能對環境造成污染。

這一類的魚缸過濾棉的透氣性和機械強度都是非常的好,所以說這一種過濾材料的流動阻力非常小,過濾出很多效率比較高的點,魚缸過濾棉能夠重複的用水清洗,這種過濾棉比較結實、成本也不是很高、具有較好的環保型,魚缸過濾棉可以使用在魚缸或者是水池裡的過濾廢物與殘渣,

能夠改變水的品質。

魚缸過濾棉應該放置兩層,上面的一層不乾淨了可以進行清洗,清洗的過程中一定要進行沖洗,把不乾淨的東西清洗掉就足夠了,不應該是用太大的力氣進行揉搓,防止對消化細菌造成破壞,最好是把活性炭取出來,活性炭僅是在水裡面有腥臭味時使用,水的品質好的情況下不要使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