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小博美適合用牽引繩嗎,怎麼使用?

博美犬性格開朗活潑,機警聰明,對人和其它寵物都非常的友善溫和,但是在戶外散步遛彎或者行走在馬路邊的時候,家長還是有必要為小博美準備一條牽引繩,進行正確的引導,避免小博美犬被別人踩傷或者是撞到路過的汽車而丟掉性命。

小博美犬可以使用牽引繩,但是必須要正確的使用牽引繩。首先,牽引繩的狀態應該是從博美犬的項圈之處稍微下垂,保持一定的鬆弛。在牽引的過程中,家長應該隨時注意其所處的位置是否正確,是否有勒到博美犬的脖子。家長需要及時的對牽引繩做出調整,讓博美犬能感到舒適而不排斥被牽引著。

在戶外遊玩或者在路邊行走時,家長應該儘量收短牽引繩,讓博美犬保持與自己的距離最近,讓它就跟隨在自己的兩腿側行走。如果發現博美犬有要掙脫的跡象,家長應該立即拉動牽引繩,將博美犬拉回到自己的身邊,

避免狗狗被人家踐踏踩傷。在拉扯牽引繩的時候,家長不能用蠻力胡扯,應該順勢帶動牽引繩,警惕博美犬的行為,然後在慢慢將它那會自己的身邊。這樣輕柔的拉扯,也可以避免在傷害到博美犬的脖子,可以保證博美犬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