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讓狗狗不再暈車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了,多想帶著狗狗去遠地兒玩玩呀,狗狗暈車是一件挺麻煩的事兒,因為現在幾乎家家都有車了,我們常常想帶著狗狗去遠點兒的地方玩兒。可是狗狗暈車就會讓我們的旅途不那麼快樂了,總要擔心狗狗會吐在車上。讓我告訴你幾個幫助狗狗克服暈車的方法,也許其中有對你家狗狗有用的呢,這樣你們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玩啦。

上車前一小時,不要讓狗狗吃東西或是喝水。

在狗坐車前一小時不讓狗吃喝,減少腸胃的蠕動,可以讓狗狗暈車的症狀減少。不讓狗狗在坐車前吃東西還有一個考慮就是就算狗暈車引起了嘔吐,

也不會讓你太狼狽不堪,至少吐出來的東西少些,比較好收拾。

讓車內空氣涼爽一些

狗狗天生怕熱,如果悶在車裡就特別容易暈車。所以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如果你帶狗狗坐車出去,都要讓車裡涼一點兒,如果天氣好的春秋天兒,可以給狗狗把窗戶打開個小縫,讓它既不至於把頭探出去又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狗狗也不那麼容易暈車了。

狗狗吃暈車藥的問題

可以試試給狗吃些暈車藥,也可以減少狗狗暈車。至於應該給狗狗吃哪種暈車藥,又吃多少呢?我們現在可以在藥店裡買到的最常見的人吃的暈車藥叫作乘暈車,主要成份是茶苯海明(Dimenhydrinate),這種藥就可以給狗狗吃,

不用費勁去買什麼專門給狗吃的暈車藥。給狗狗的用量是25~50毫克,每天1-3次。多點少點問題不大。我們買藥的時候,瓶子上都會有每片的毫克數,然後大家參照自己家的狗狗,個兒大的就多吃點,個小的就少吃點兒就成了,總之以上面的數值為參考就成了。

關於狗暈車的經驗:

如果你家狗狗還小,那就別著急,多帶狗狗坐車玩玩,慢慢習慣了就好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