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寵物市場常售的蜥蜴種類

寵物網瞭解到,寵物市場銷售的所謂“變色龍”其實是爬行動物綱,有鱗目,蜥蜴亞目,飛蜥科的三種動物:龍蜥屬的裸耳龍蜥(Japaluradymondi和麗紋龍蜥(Japalurasplendidabarbouranddunn及長鬣蜥屬的長鬣蜥,又名水龍(Physignathacocincinacuvier此三種蜥蜴均為動物食性,野外撲食小型昆蟲(根本不會攝食飼料)且在原生地12月~次年2月為其冬眠期。

長江以北的天氣狀況,秋季飼養必需加溫。應該指出此三種蜥蜴的飼養是有難度的並需要相當的專業知識。

而目前國外流行蜥蜴寵物主要是飼養:美洲鬣蜥(Iguanaiguana百事可樂廣告中的那一種)蛙眼守宮(TeratoscinuScincu及避役科各種動物(真正的變色龍)飼養較簡單(有些甚至為素食性)寵物公司的配套產品(器具、餌料等)也較齊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