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狗狗挑選玩具的原則


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

玩具不僅能夠消耗狗狗多餘的精力,不讓它們感覺到無聊,對於它們智力的提高也是很有好處的。因此幾乎每個養狗的家庭都或多或少有著一些狗狗用的玩具。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能夠拿來當成狗狗的玩具的,那麼我們給狗狗挑選玩具的原則是什麼呢,我們來瞭解一下。

在如何選購的問題上,一定要特別注意狗狗使用上的安全性:

1.材質檢查:可以聞看看玩具有沒有怪異的刺鼻化學味、摸看看軟硬度或拉看看縫得牢不牢固。這些都是為了避免狗狗舔食到有毒物質或誤食硬物和填充物。

2.大小適中:太大的玩具不好咬;太小的容易造成誤吞。所以請依照自己家裡狗狗的口腔大小,幫他選擇一個大小最適中的玩具。

3.方便清潔:狗狗如果很愛玩,玩具很快就會沾滿濕了又幹的口水,因此容易孳生細菌。為了狗狗的健康以及居家衛生,

此時能用水洗且不複雜的玩具就是首選。

所以幫狗狗挑選玩具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而最關鍵的是要從它們的安全問題出發,無論是什麼玩具首先要保證的是對狗狗沒有傷害,接下來再考率是否適合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