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2015GPE展會實錄:市場細分發展迅速

美國全球寵物用品博覽會Global Pet Expo由美國全球寵物生產商協會-APPA主辦,每年一屆,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最獨特的年度寵物產品貿易展。

展會吸引了寵物產品行業的最重要的買家,有大型寵物產品分銷商、超市及大眾市場零售商。

在此屆GPE的各個展臺中,不難發現寵物用偏在國外細分市場發展的相當快,而且在功能方面更加人性化和狗(貓)性化,細節方面做得很出色,突出的例子比如車載用品,

戶外野營用品與智力發展玩具等等。

智慧化產品的大量湧現比如各類寵物GPS或智慧檢測設備,而是食品方面國外的產品基本上都走的是天然路線活著有研發投入的營養功能路線。尤其是零食類,與之一比國內的差距不可謂不大。

可以依稀在展館內看見有專業觀眾帶著狗狗,但是品種犬的數量不多。和國內寵物展觀眾主要流量是普通飼主的狀況是截然不同的,所以展會參觀起來的舒適度還是比較高的,展會裡都是派發資料,基本沒有大包小包的試用裝,當然這也和沒有攤位主動派發或者賣東西有關係。

本屆展會的糧食品牌也很多,但國內一些高知名度的進口天然糧品牌,在展會上有些沒看到攤位,而有的攤位展位之小和國內展會上的裝位的土豪之氣有天差地別。值得一提的是國內的參展攤位也有十餘個,

但主要產品還是集中在一些碗,塑膠製品的代工上,而且款式比較傳統簡單。

零食方面國內廠商主要展出的是一些咬膠,壓制類零食的代工,這與國外零食廠商一比差距也非常大。感覺國產還是需要努力,少一些簡單加工,多一些研發投入。而除了寵物用品之外還有一些水族用品展和一些小寵及鳥類用品。單後面的規模相對寵物並不大。

更多展會現場實拍:

更多展會現場實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