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迎接2015,搶握爪第一帖!

今天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迎來嶄新的2015年了。我們的手機APP握爪在2014年末和大家見面以來,已經有不少熱心用戶下載並使用著它,對於這點我們非常感激,我們也在不斷的摸索,怎麼才能做出一款養寵人真正喜歡使用,真正符合大家需求的APP呢,相信在2015年,握爪還有很多步需要走。

在跨年之際,握爪上也會回饋廣大熱心寵友舉辦元旦大禮活動哦!規則只有一條:只要你發的帖子是”握爪”2015年的第一帖就可以哦!你可以許下新年願望,說出你的新年祝福,曬曬你家的寶貝或者是你,就能獲得大禮包,

不論哪個圈子,不論什麼內容,只要你能搶到第一帖我們就送禮物,獎品很豐富哦,絕對是狗狗貓貓都會喜歡的好東東!

詳細參加方式點擊:http://www.wozhua.mobi/topic/54a25dba0eb9fb90098b465a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