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陪主人浪跡天涯的喵星人

吳毅平,在臺灣家喻戶曉的街貓攝影師。有人出國是為風景為美女,而吳毅平的出走卻都是為了貓。他找貓,貓也找他。純粹地為貓孤注一擲,在一般人看來似乎有些不可思議。但你卻能在書中看見他最真摯的情感,貓族的獨特思維,拍下或許是你一輩子也沒有機會看到的喵星人特異功能。

《當世界只剩下貓》是他出版的關於貓的其中一本書,書中通過照片記載著那些乖乖的坐在主人肩膀上,一起搭車走路,陪主人浪跡天涯的喵星人們。這種會陪主人旅行的貓在國外還真不少,美國有一位長途貨車司機帶著貓開車橫跨各州送貨,這只貓會乖乖坐在位子上看風景,英國則有每天陪主人在街上慢跑的貓。在日本,除了有會站在主人肩膀上出門的貓,甚至還有主人在田間勞動也會一直陪伴的貓。而且這些貓大多都是混血土貓,並不是那些昂貴的經過訓練的純種貓。

吳毅平作為一個愛貓狂人花了十五年的時間,走遍世界各地,記錄了最真實動人的貓與人的故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