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棄養流浪狗變“親善大使” 號召救援流浪狗

臺灣有一隻4歲大的流浪狗“巧虎”,因曾被棄養3次,有過很悲慘的流浪遭遇,但如今在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志工陪伴下,已是活潑、充滿自信的親善大使兼明星代言人!

巧虎的體型很大,而且很聰明,很快就學會了坐下、握手和趴下,但因為非名犬、有著虎斑紋米克斯外型及年紀漸大,一直未能成功送養,經過多次的來來去去,讓協會工作人員很心疼,主動請願留下它成為協會的招牌狗。

身為流浪動物愛護協會的人氣親善大使,巧虎右邊剪耳是它的招牌特色,也就是“以絕育代替撲殺”的TNR(即Trap Neuter Release,是一種取代安樂死的人道管理和減少流浪犬和流浪貓數量的方法)最佳的救援成功案例代表。

“巧虎”系列運動毛巾

在經濟不景氣、沒有財團背景支持下,單靠愛心人士小額捐款及義賣,仍不及流浪貓狗的救援及龐大醫療支出,因此協會推出“巧虎”系列主題商品,義賣所得將全數投入流浪狗救援只,希望能擴及照護全臺灣的流浪狗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