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紐芬蘭犬的看家能力 該犬對陌生人很友善

紐芬蘭犬的看家能力,紐芬蘭犬雖然體型是很大的,但是它們的性格是十分友善的,少了一些兇猛,因此它們是不太適合作為看家犬的,它們是小朋友很好的玩伴,是我們生活的好伴侶。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紐芬蘭犬的看家能力吧。

看家能力較弱,對陌生人很友善,性情溫馴、不怕生,因此遇到陌生人也不會展現出攻擊姿態,不太適合看家。

從它的體型上來看,它們給人一種威風八面的感覺,平均體高將近1米的大狗狗,立在哪裡都有一種不怒自威的感覺,所以有讓它們看家的這種想法並不奇怪。可是紐芬蘭犬卻有著友善的性格,以前身為救援犬的它對人有著獨特的感情,不僅對於主人非常的和善,對於陌生人也很少產生戒心,而且它們也沒有什麼壞脾氣是很好的伴侶犬,所以這樣一條狗狗,即便是它很忠誠,但讓它來看家很多人都會不放心吧。

紐芬蘭犬適合看家嗎?無疑是不太合適的,如果對於它們不太瞭解,那麼還有可能會被它們的體型所震懾住,但是如果瞭解了這種犬,可能就會有恃無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