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紐芬蘭犬如何訓練 提高紐芬蘭犬的積極性

紐芬蘭犬如何訓練,為了能讓狗狗更好的適應與人類的生活,因此家長一般都會對它們進行一些基本的訓練。紐芬蘭犬是一種體型比較大的犬種,因此訓練起來是有一定難度的,那紐芬蘭犬如何訓練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訓練紐芬蘭犬基本原則:

1、首先要讓狗狗信任您,和紐芬蘭犬搞好關係是訓練紐芬蘭犬的基礎之一。

2、要很好的訓練紐芬蘭犬,就需要給他起一個好記的名字,讓紐芬蘭犬知道你在叫它。

3、訓練之前,要制定一個清晰、容易記的口令,並且家人要配合,一致用這個口令來教育紐芬蘭犬。

4、要訓練好一隻狗狗,需要耐心的、反復的訓練,反復的發出口令,雖然紐芬蘭犬比較聰明,但畢竟是狗狗,需要我們認真、耐心的反復發出指令,讓紐芬蘭犬記牢。

5、很多人訓練狗狗動不動就打紐芬蘭犬,這樣是不對的,這樣會讓紐芬蘭犬更加茫然,

會對以後的訓練沒有興趣,反感。

6、訓練紐芬蘭犬要及時的給以獎勵,讓紐芬蘭犬知道這樣做的是對的,這樣有好東西吃,好玩的玩具,提高紐芬蘭犬的積極性。

狗狗們不會說話,因此這給我們的訓練增加了一些難度,為了讓它能夠明白我們的意圖,我們在訓練之前可以把手勢和命令相結合,這可以讓它很容易的理解我們,從而達到我們的要求,訓練紐芬蘭犬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只要努力,一切都不是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